用户评价
たぬま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日野晶
这集的剧情明显太短了,,跟作者下边一样短
桜日梯子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源一実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乌间ル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青井さび
果然,,自古以来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虽然是剧情推动,,但一直如此。。。。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这集的剧情明显太短了,,跟作者下边一样短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果然,,自古以来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虽然是剧情推动,,但一直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