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读者推荐
评论区
李华成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杆的时候彻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やかん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西本ろう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Idu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死了
김수진
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钱错该多心痛啊呜呜呜呜呜呜,,,两只小苦瓜,,,快点结束虐心部分吧呜呜呜呜呜呜
시루미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神奈木智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桜日梯子
做个好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