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紫比吕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新井サチ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リオナ

能不能再更一话,,,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