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라유안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YUL
天上的星星洒落成河在人间烟火里流淌,,你与我在粉霞纷飞的季节找寻世间美好。。。。——致错雨
ただちに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夕木有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ゼ之助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丧みつ
我去乌鸦坐飞机,,,不过老兰你还真不挑食啊,,,,我已经看出来你不简单了[:a笑哭:]
カシオ
不是,,,,为什么我看动态漫时没有这个关键的剧情????为什么??逐渐发狂
有马嵐
好的也行毕竟这烧脑的故事我都不记得谁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