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柊柾葵
宁元宪:沈浪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传给他了
深なずな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青山十三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雾嶋珠生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村崎翠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重い実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Munk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
みなと
符合原著,,不过很快就没了,,,,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