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伊月一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ダヨオ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肆壹零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泉くれは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夜光弹
只要没有道德就不会被道德绑架
淀川ゆお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夜臣翔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