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ともち
好美好可爱
NOAH
我已经能想象到国君的嘴脸了[:a狗头:]
野ぜり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日野晶
这只眼睛杀我[:a安详:]
福田泰宏
在不知情的人看来,,沈浪的的计划和如何用三步把大象装进冰箱一样的计划一样[:a狗头:]
おわる
这家的动漫是正版的吗??有点想买书,,,,有没有推荐的渠道??
猫の涡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鸣坂リン
沈浪干的最后也没说清楚进没进去,,,完结之前是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