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浅井西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ひなこ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洪班长
可以问一下实体书出到第几章了吗,,刚看完第八本想衔接一下电子
金镇修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可以问一下实体书出到第几章了吗,,刚看完第八本想衔接一下电子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