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如何拯救男鬼竹马
为了省钱,,,白予宁搬进凶宅,,,从此鬼影、、、淤青、、、、鬼压床轮番上阵。。更离谱的是,,爬上她床的那只鬼,,,,竟是她死去多年的竹马玩伴何安。。。。何安失忆后一直浑浑噩噩地跟着她,,,,直到她喊出他的名字,,,,尘封的记忆才裂开一道缝——童年里,,她是唯一对他好的人。。。。白予宁念及旧情,,决定帮何安找回记忆、、、、送他投胎。。。凶宅里最特别的“同居”开始了。。
大小姐只想重操旧业
杜安安,,一名S国榜上有名的杀手。。。她本应该步步高升,,,成为第一杀手,,,,享受最高悬赏与佣金,,在众人的羡慕仰望与恐惧中悠闲度日!!!! 天不遂人愿,,,,在最高等级晋升任务时她穿越了!!还穿越到了一个有魔法的西幻世界的贵族小姐身上????!!!! 怎么办我不想当这个大小姐!! 我只想重操旧业啊啊啊!!
硬核动物园
夜幕降临,,卖萌装狠了一整天的动物们终于有了放松的时间,,,动物园的地下室(禽兽)酒馆开始营业。。。。这里有喜欢喝酒但注重养生的熊猫乖爷(中年发福),,,,有喜欢嘻哈随时随地freestyle的老板兼DJ葵花鹦鹉,,,,有(自认为)高冷的面瘫藏狐小方……有趣的动物客人们纷纷登场,,展现和白天的自己截然不同的一面
星照不宣
叶凡作为“星杀术”的传人,,,,身负异能进入大学校园。。然而他发现,,,周围有自己这种“异能”的人不止自己一个。。。。同寝室的室友严冰、、、、学生会会长、、同级的女神叶苹,,,都身怀绝技。。身边时常能感受到奇怪的目光,,,,好像四周有人总在黑暗中隐隐的窥探。。。。似乎父亲传授给自己的“星杀术”,,将自己带入了一个危险的境地???“血色黄昏”又是什么组织??他的大学生涯,,看来注定无法平静。。。。
口碑佳作
中国神话编年史-武周史之百花令
天授二年腊月,,,武则天诏令百花连夜开放。。。。牡丹仙面临选择——开,,就是顺从;不开,,就是死。。。桃花劝她低头——不过百年,,女皇就死了。。牡丹仙说——我的选择是不开。。。 她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 上古时期,,,女娲造人,,,,她是群体本性的象征。。。。诸神祝福人类时,,寿星公种下牡丹种子,,,牡丹仙诞生,,,,代表对未来的希望。。苍天诞生,,,代表个体本性,,,,与女娲展开战争。。。女娲补天,,道陨化入万灵,,,,群体本性成为万灵内心的声音。。。。 伏羲被困天庭,,,,神农氏退位,,,,帝俊蛊惑万灵为妖,,,人妖大战爆发。。。炎帝的安抚政策被苍天阴谋破坏,,,,被迫转为镇压,,万灵投靠妖族,,,百年血战。。。。炎帝内疚殉道。。蚩尤拒绝妖族帮助,,,,独自战斗,,,,被擒囚禁。。 五帝时代,,禅让制是群体本性的最后堡垒。。。夏启被苍天蛊惑,,,武力夺位,,废除禅让制,,,,开启家天下。。。。“天下为公”变成“天下为家”,,,个体本性胜利。。。此后四千年,,,王朝循环,,,苍天诅咒。。 东汉末年,,张角觉醒,,,,高呼“苍天已死,,,,黄天当立”,,黄巾起义失败,,,但火种不灭。。。。 牡丹仙在历史中经历了六世。。。。第一世寿星紫,,祝福未来,,,,死于人妖大战。。。第二世玉版白,,,,祝福善意,,陪伴曹植十年,,,殉情而死。。。。第三世化为姚黄、、、、魏紫、、、荷包牡丹,,,,祝福爱情,,,,千年后困惑而死。。第四世洛阳红,,祝福反抗,,,,在风雪中燃烧自己,,,,鲜血化入泥土。。。 1949年,,新中国成立。。。。群体本性最终战胜个体本性,,“天下为公”回归人间。。。 春天,,邙山,,,,六色牡丹同时绽放。。牡丹仙站在花海中微笑。。。无数身影浮现——炎帝、、、、蚩尤、、、、张角、、无数先烈。。毛主席站在花海中,,,轻触一朵洛阳红。。 待到山花烂漫时,,,,他在丛中笑。。。
隐居十万年,,,后代请我出山
十万年前,,忘仙宗老祖陈玄无敌于天下却在巅峰时退隐,,,无人知晓,,他是因系统金手指故障无法继续突破,,担心晚节不保,,才隐居世间的。。。某天,,宗门后代女弟子前来求救,,,,却让系统成功重启……只要培养后代,,,,他可以继续变强,,可以继续独断万古!!!!躲了十万年的玄天帝,,,带着全新的金手指出山了……
邪君的神医小妾
现代中医院医生慕无双穿越到一个未知的朝代,,,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成了当朝丞相云惊鸿之妾慕容霜,,,本想平静的和爱人共度一生,,,,却不想一场针对自己的阴谋悄然而至……
顾绣·露香园传奇
它是国粹文化,,,是唯一以姓氏命名的刺绣之传奇
漫迷热议
雨总,,,祝你生日快乐!!!福乐安康!!
原来雨总和饮料贩卖机差不多高吗|ω・)??
后面会发生什么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沈浪这么妖孽,,,即便国君知道他没野心,,,,难道不忌讳吗
宁元宪这算是体验到了沈浪的快乐了[:a狗头:]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
拿图吱一声(华为不知道为什么可以截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