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速递
用户点评
文川じみ
求求你了再更一话吧,,,我什么都会做的[:a可爱:][:a可爱:][:a可爱:]
田中琳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アゼ火理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儿子,,,可惜不是[:a滑稽:]
ゼ之助
姐妹们,,,,我又来了
黒コマリ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求求你了再更一话吧,,,我什么都会做的[:a可爱:][:a可爱:][:a可爱:]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儿子,,,可惜不是[:a滑稽:]
姐妹们,,,,我又来了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