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力比多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CAN

有运气比我还背的吗???抽了248发了,,,还差一张,,,我服了

あぶく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