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Aru
一句话,,,长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导根本会不会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们这些渣渣
ツブキ
烧鸟吗??有点儿意思[:a狗头:][:a狗头:][:a狗头:]
南志都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冲田有帆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
鸣海彬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洪班长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