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はらだ
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さき宛
图太美,,,光顾着截图,,所以看了两遍
紺野キタ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青井秋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图太美,,,光顾着截图,,所以看了两遍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