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游楽夏
速度更快!!!![:a狗头:][:a无奈:][:a狗头:][:a可爱:]
RENA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ぼんち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七号纯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
速度更快!!!![:a狗头:][:a无奈:][:a狗头:][:a可爱:]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