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すめし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ただちに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
リオナ
越王開始飄了,,,,常言道驕兵必敗[:a狗头:]
绪川千世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南月ゆう
沈浪这么妖孽,,,即便国君知道他没野心,,难道不忌讳吗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
越王開始飄了,,,,常言道驕兵必敗[:a狗头:]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沈浪这么妖孽,,,即便国君知道他没野心,,难道不忌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