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おだやか
我存库存那是本人表示说,,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发帖子,,,我靠
间宫法子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青日晴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みーち
啊~啊~啊~断这里!!啊~我~啊~受不了~(满地打滚)好难受~啊~[:dwrmbq|委屈:]
ましゅ
头一次听这个比听数学题还认真。。。。嗯,,对
我存库存那是本人表示说,,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发帖子,,,我靠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啊~啊~啊~断这里!!啊~我~啊~受不了~(满地打滚)好难受~啊~[:dwrmbq|委屈:]
头一次听这个比听数学题还认真。。。。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