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有马嵐
巨好看,,我的CPU都转不过来了。。。
天然嫣
剧情高质好玩🥰画风超级精美,,真的是最喜欢的一本推理漫画😭😭
임애주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LEO
手残又来挑战了...只画了一半,,,,宝们认得出么🥺
乱痴气
瑞瑞真的越来越可爱了,,,钱错你就宠他吧(我怎么依稀记得,,,老师说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赤根晴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이현숙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洪作家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