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みつこ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力比多
这不就是夸张点的功能饮料吗,,,,真就是骗人傻钱多[:a嫌弃:]
篁ふみ
我有未删减版的车,,幸亏截屏截得快,,,,从头截到了尾
すなこ
兰疯子不仅进前三甚至还能拿状元,,,,开始期待那些人干老八了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这不就是夸张点的功能饮料吗,,,,真就是骗人傻钱多[:a嫌弃:]
我有未删减版的车,,幸亏截屏截得快,,,,从头截到了尾
兰疯子不仅进前三甚至还能拿状元,,,,开始期待那些人干老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