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イサコ
请道友们不要kyky默认引战招黑ky的都送上举报
日野原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鵜月巴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元夏钧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姜宇凤
好累,,,卷一张一张的买,,钱一次一次的充作业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开心
かしわ
腾瑞雨已多次被钱队抓住命运的衣领😏(笑容逐渐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