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斑目ヒロ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
尹坤智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新井サチ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御景椿
这卡点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ちふゆ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ゆいつ
我勒个豆,,,,还是你会玩,,,,揣扔子说是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这卡点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我勒个豆,,,,还是你会玩,,,,揣扔子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