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キカ糸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百瀬あん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カキネ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