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金成权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楠しめこ
给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くろみさ
我勒个豆,,还是你会玩,,,揣扔子说是
日野塔子
一句话,,长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导根本会不会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们这些渣渣
さちも
这猪扮的彻底,,深怕漏出一点尾巴来[:a滑稽:]
AKA
她是混军营的啊。。。。。。。。。。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她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