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YSE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那木渡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小黑豹
瑞瑞真的越来越可爱了,,,,钱错你就宠他吧(我怎么依稀记得,,,,老师说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ぺそ太郎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
猫巳屋
纸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还在这弄周刊[:a无奈:]
ヒサオ
还记得不,,回忆回忆[:a狗头:]
ウケダン
看见那个穿白西装蓝眼睛的男人了吗,,,,那是我老婆。。。。
总之介
老大,,,,不要放弃我,,我还想看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