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星崎レオ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松本花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すめし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松平彻
你但凡断章的那里多画几格都不至于这样,,,,真乃断章仙人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你但凡断章的那里多画几格都不至于这样,,,,真乃断章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