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松平彻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めがね
皆大欢喜冤家!!![:a无奈:][:a可爱:]
金博士
季风云你个g东西别侮辱季氏
洪作家
都忘记了吗??既然是赘婿,,,,老婆不能没了啊,,,好多话都没出现了吧
ぺそ太郎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Mal
国君:www我好虚啊病得好严重啊,,,嘿老子装的区区百多斤洒洒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头:]
御子柴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重い実
我是谜语人,,,,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