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バーグ
我爱雨总!!!!!!!
桂小町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홍쏘나
国君这是瞬间年轻了啊[:a笑哭:][:a笑哭:]
김은지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二体目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くろみさ
张翀毕竟还是老狐狸,,,,没有上当不过也好,,,,这次之后就不再是敌人了,,,,新政之火会把矛头指向其他软柿子
秋叶东子
有点不理解,,钱错非得说出这么多滕瑞雨不开心的事情
すめし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