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梅太郎
唉每个作品现在都这样了看完这个点算了卸载了
エンゾウ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정이루
呜呜洼咔咔我这么大一个豪车上哪去了,,我想看
やまち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キサラ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黑色豆腐
我的怎么回事儿??我刚看完这集,,,怎么就弹出一个男婴被两名女童杀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