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くろみさ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高桥しん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リオナ
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还想知道后面的剧情是啥???[:a催更:][:a威胁:]
ちふゆ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
厘てく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还想知道后面的剧情是啥???[:a催更:][:a威胁:]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