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铃仓温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
野萩あき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井上佐藤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高绪拾
为啥放鸽子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为啥放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