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舟斎文子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李贤民
姐妹们,,,我又来了
本庄りえ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Dite
为什么我跟你们都不一样,,,,我那一段直接被删了。。
花峰ふゆ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itz
在更一话呗,,,他们什么都愿意做[:a黑线:]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姐妹们,,,我又来了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为什么我跟你们都不一样,,,,我那一段直接被删了。。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在更一话呗,,,他们什么都愿意做[:a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