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ぶく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ハルオ
你们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个…还……唔
李科长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一色藤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海灯火
没记错的话宁老四在这次比武好像还被狠狠羞辱了一波来着
コロ虎
所以,,,尊龙时凯去找仇妖儿来打爆宁寒吧[:a狗头:]
げぱん
老师,,番外还更吗
MAD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