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OI
[:dwrmbq|是心动啊:]好萌已经无脑冲了全本。。。。
龙华哲
疯狂!!!!!!!!!!
AKA
史上最强赘婿是我看过最完美的漫画,,,,没有之一
橡果人
唉都是水都是买的永久你这么水篇幅不合适吧
允胜基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重い実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ロング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郑进彩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