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Reu
如果雨总知道这个卡片是掉过地上的,,,,会怎么样
三云譲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为啥会哭????
LSD
22年以后就没再刷了,,,为什么有改动呢????
七ノ日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ともち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みゆき朗
3000金币换一个月的真男人,,,,对于那些挥金如土的富家子弟来说也值了,,更何况还不知道这只有一个月效期呢
李作家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
かけたま
弟弟这么,,,,可爱,,,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麻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