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さひ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
坂崎春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四宫和
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松平彻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请再更个两百话好吗[:ypdxbq|wink:](不是)
ココミ
这女的表明才华横溢,,其实也是一个俗人,,,问题全答对也不会找胖子,,,,她颜控。。
박노덕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
小中えみ
依旧是两张权威的脸
お米太郎
有点好奇,,,郑家和苏家都毁了,,,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