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まくの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エンゾウ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ひなこ
刚看的热血,,怎么断了啊,,,,啊,,难受啊!!![:a生气:]最关键,,打脸的一幕啊
吾妻香夜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
秀良子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
林マキ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