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ころめ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이가지
我第二,,,,我第二
有马嵐
这个漫画,,,,只要一直更我就会一直看,,,,太阴险太喜欢了
にやま
所以为啥发的总比没发的赞少
海灯火
看了又感觉没看
カキネ
拿图吱一声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我第二,,,,我第二
这个漫画,,,,只要一直更我就会一直看,,,,太阴险太喜欢了
所以为啥发的总比没发的赞少
看了又感觉没看
拿图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