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速递
用户点评
麻仓なぎ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이가지
不急就是想问问还更不更新啊?????
七ノ日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三胞胎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文川じみ
太喜欢了😍雨总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不急就是想问问还更不更新啊?????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太喜欢了😍雨总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