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みーた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재율랑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アゼ火理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ダヨオ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李崇萍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