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こん炉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雾嶋珠生
非常推荐,,,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剧情生动优美,,,画风十分好看
云蚊霞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圣八道
取图吱一声啊!!!!!!!!!!雨总真的美死啊
すめし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东野海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