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KOI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ヒサオ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黒コマリ
不健全关系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安利[:bjqgx|开心:]
松平彻
拿图喵一声
こしの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爆红王
兰疯子,,,,精神点别丢分了,,,赢了越国足浴输了直接当好汉[:a狗头:]
麻生海
求求你了再更一话吧,,,,我什么都会做的[:a可爱:][:a可爱:][: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