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东云瑞稀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四宫和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
にたこ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由葵るゆ
只能当爽文看,,,无论在哪一部剧,,,,沈浪这种行为都是无脑,,,没有任何谋略可言
田中琳
这好办啊,,,三国水浒西游记,,,,说岳隋唐杨家将,,,说几年都不重样
EVY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けちゃ
把我钱吐出来好吗,,拖更姐
大男人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