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メリノ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
倂秀氏
取图吱一声啊!!!!!!!!!!雨总真的美死啊
KOI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すめし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お米太郎
问题来了[:a思考:]后宫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a思考:][:a思考:][:a思考:]
道草臓
你tm的!!!!!!!!!!!
酉ノ栖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元夏钧
爽!!!!!!!!!!!画风无可挑剔剧情也在线!!!!!!!!!!!!错雨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