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구이사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
坂崎春
有没有可能是这帮人就是隐藏大佬??功高震主级别人物。。。
ぺきこ
可以问一下实体书出到第几章了吗,,刚看完第八本想衔接一下电子
ベニ子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LSD
阅读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讨论下吧
李华成
谁懂,,,我在晚上看的时候,,,跟他们两个的睡觉姿势一模一样
许教主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吐崽子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