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雪野泉
好难啊,,画的好丑。。。。
斑目ヒロ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알버트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김유비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金井桂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富贵鼻
矜君怎么突然爆种了????他也有什么血脉之力吗????还有问一下,,,有人知道漫画矜君出现过吗
鳩屋タマ
二刷的我来送福利啦[:a狗头:][:a嘿嘿:]
杨笑汝
话说好像挺久没发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没纠缠沈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