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秀良子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바이퍼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つし子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沙村广明
一直在考虑个问题,,老五这么黑,,,是因为要政治正确吗????
案丸広
现在看都成404了
崔在熙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一直在考虑个问题,,老五这么黑,,,是因为要政治正确吗????
现在看都成404了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