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이현숙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さばみそ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楠しめこ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鸣海彬
腾科长这张图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个…,,东方版“柯南”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腾科长这张图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个…,,东方版“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