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墨木田青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ぺきこ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はや夫
[:a称赞:]
宫宗咲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a称赞:]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