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大麦茶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二体目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바이퍼
雨总做梦居然在想这个~~嘿嘿嘿雨总,,,,你的腰还疼吗??[:a狗头:][:a滑稽:][:a嘿嘿:]
二体目
煎饼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钱错把持不住啊啊!!!!
星野藤
这话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구이사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