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雨隠ギド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点想把从宁焱刚出场到现如今的表情做成一个表情包合集了

Lee

这周六怎没更新??

정다혜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