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夏下冬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桜贺めい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秋山シノ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오동통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南志都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楠しめこ
我刚刚入手了#不健全·盛夏回忆#的全网唯一主题编号NO.20130113,,,推荐你也来康康!!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我刚刚入手了#不健全·盛夏回忆#的全网唯一主题编号NO.20130113,,,推荐你也来康康!!